陈情匿旧酒

泥炉煮酒共君享,万家灯火故事长

你会吐泡泡吗?『瓶邪』

年轻人,你会吐泡泡和wink吗?对爱的人“啵啵”吧,不要等到他不在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胖子以不符合他年龄的潮流,向我展示了一项新技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会吐泡泡吗?年轻人。”手机上青春靓丽的女博主双唇一抿,“啵”地发出一声,最后比了个爱心,一抛媚眼,假兮兮地说:“吐泡泡会得到亲亲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我面无表情地把快怼到脸上的手机拍掉,面无表情地观看了胖子吐泡泡装可爱的全过程,然后毫不犹豫夺路而逃。

        妈的,太恶心!

        胖子早有准备,“巴啦啦魔法棒”一勾,我打了个滑,又被他逮住。

        胖子朝我眨了眨左眼,翘起兰花指,尖着嗓子问:“小哥哥,你会吐泡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一看逃不掉,只得认命,有气无力地说:“我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乐了,肥腻的手一抓,在我脸上留下俩红印:“那我教你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很恶心,虽然我想一脚把他踹进墙里,但秉持着革命同胞友好互助的意识,坚决贯彻马克思主义道路,我朝胖子“啵”地吐了个泡泡。我发誓,真不是自愿。

        胖子激动的鼓掌:“好!不愧是国际奥斯卡奖获得者关根同志!可盐可甜,这俊俏的小脑瓜子卖起萌来一绝!怪不得那么多美丽的禁婆姐姐追着你来要亲亲,看着粉嫩的双唇,一点也看不出被瓶仔非 礼过的痕迹……唔谋杀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一把捂住他的嘴,暗中掐了一下:“小声点儿,小哥还在外面,你自己惹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他顺势倚在我怀里,丝毫不关心自己有多重,娇滴滴地说:“小郎君,你害 臊什么?瓶瓶和你是什么人?放心,我不会当小三拆散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又诡异一笑,我心中一凉,还没来得及拒绝,胖子说:“天真,你想不想看小哥吐泡泡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那么一个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,怎么会干这等不良事情?怎么会、怎么会?我要遵从自己的内心,人任凭外界黑暗势力侵扰也要坚守纯净,我!不!看!

         就怪了。我承认,这个幻想令人心动,想一想,闷油瓶平时如雪山神女般不食人间烟火,现在双目含情,抿紧嘴唇再发出诱人的“啵”,沉着声线软软地说:“你能给我亲亲吗?”两瓣粉红的唇因沾了口水而晶莹透亮。操,这比上我都犯规!

        胖子一把摇醒了我:“嘿,天真,口水收一收,瓶仔是你的,你想怎么被他欺负找他说,别白日宣淫哈,你胖爷还是要耳朵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一掌呼向他:“闭嘴,我是三好青年,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,否则铁窗见。停,最后一次机会,你想不想看小哥吐泡泡?”

        胖子把脸一抹,带着一副讨好的笑,“想想想,我就知道咱家天真最棒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有先见之明的我及时制止了他的满嘴跑火车,世界终于清净了。可是怎么同小哥要泡泡也是个难题,总不能像霸总一样单手捏起他的脸,直接说:“张起灵,给我吐个泡泡”,也不能像刚才视频里那女的比爱心,这不是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想也没想到什么可操作方案,我的腿就来到门前。闷油瓶在喂小鸡,雨村的阳光很毒,他入乡随俗,穿了件大白背心和沙滩裤,淡青色的麒麟若隐若现,身材没有被大爷的装扮吞没,反而更加优美,尤其是肌肉线条,看得我想掐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是鸡儿子饱了,还是我的目光太灼热,闷瓶子收回曲线,一闪身站到我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妈的,雪山神女太有压迫感,本来心中就有鬼,现在被神女一注视,脑子里一片精光,脱口而出:“你会吐泡泡吗?布灵布灵的那种!”

        闷油瓶疑惑的看着我,满脸“你是不是有病?”,出于对神经人士的关心,他如实回答:“我不是鱼,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真是个诚实的好孩子啊呸,你不会我怎么看啊!我一急,忙说:“我教你!”嘴唇一抿,“啵”地吐了个泡泡。“现在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闷油瓶神情严肃,似乎在思考可行性,最后庄重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靠,谁传的夫夫有默契,我要让他突突突了!我都暗示这么明显了,这个榆木脑袋还没开花。有那一瞬间,我想把瓷瓶子卖给富婆,不要他了!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我的诚心感动了上苍,闷油瓶在默默注视我数十秒后问:“你想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疯狂地点头,就差喜极而泣了,不自觉wink了一下,满怀期待地看向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闷油瓶愣了一下,小小的脑瓜大大的疑惑,自作关切地问:“你眼睛坏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?没坏,2.0的2.0,好得不能再好,坏了也是你咒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闷油瓶又愣了一下,看我脸色不好,小心翼翼地说:“你只能眨一只眼,”模仿我wink,眨了眨左眼,“你看,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顿时感动得恨不得挖出他祖宗十八代,旁边的胖子已经放肆大笑开来。我忍着无语,耐心地解说:“这是现在年轻人流行的方式,对爱的人wink,也就是眨一只眼睛和吐泡泡,增进感情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闷油瓶似乎顿悟,一本正经地抿住嘴,“啵”地吐出泡泡,然后小小地笑了一下,满怀期颐地看着我,“我会了,你也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沉浸在瓶瓶萌萌哒的表情中,就连胖子狂拍几十张照片也没顾得上,上手去捏他的脸。早在鲁王宫就觉得闷油瓶的身子骨软得跟个女人似的,住到一起更是发现大部分时间他都很软,尤其脸蛋,一扯一松特有弹性,因为捏太多还被本人叫停过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见好就收,见闷油瓶白嫩嫩的小脸蛋上有俩印子,拽了胖子就跑。嘿!只要我跑得够快,哑爸爸就追不上我!

        此后的数十小时内,我疯狂迷上了吐泡泡,对着电视“啵”;对着房门“啵”;对着手机“啵”,又成功拉黑了张海客;对着小满哥“啵”,收获了来自四叔一个爱的尾巴。当然“啵”的最多的,还是闷油瓶的脸上,软糯糯的口感一吸一大口,棒!

 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依旧端着用了近百年的喂鸡小碗,沉默地看着照片上两个开怀大笑和一个嘟着嘴唇的身影。良久,他轻轻放下已经泛黄的照片,轻轻抿起嘴唇,小小地“啵”了一下,然后慢慢、慢慢扬起嘴角,就像当年,吴邪还在一样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