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情匿旧酒

泥炉煮酒共君享,万家灯火故事长

传话游戏『嫩牛五方』

第一回

吴邪:全世界数我最牛 逼!

胖子:啥?全世界就你一个?其他人都死绝了?啧啧啧,可怜的小天真啊,没有瓶仔陪。

黑瞎子:张起灵不在吴邪旁边,张起灵搞外遇了!可怜我徒儿中年得婚,老来失夫,外出打拼了大半辈子,竟闹得这个下场。

解雨臣:小邪有生命危险,张起灵居然不在吴邪身边!小邪,你死了没?看来身体素质还是没有我厉害。

张起灵:吴邪生命垂危,需要紧急救援,解雨臣状况稍好。

吴邪:救援你 妈!老子说老子是全世界第一!怎么就变成风烛残年垂垂暮已一不小心就嗝屁了?

霍秀秀:我就逐渐听着你们画风诡异。吴邪哥哥,从第一一落千丈的感觉不好吧?

吴邪不知第几次被耍,只得垂头丧气地认命。黑瞎子装模作样地安慰他。张起灵不知盯着吴邪想些什么,望着他的脖子出神。


第二回

张起灵:我不知道该说什么。圣诞快乐。

黑瞎子:夭寿啦!堂堂威风凛凛不可一世的张家族长,为博得弱不禁风人比狗贱的小三爷一笑大动干戈一改往日!他——不哑巴了!

王胖子:瓶仔他不哑巴了,为博得人比狗怂狗仗人势的天真一笑满口情话,情意绵绵。卧 槽,世道变了!

解雨臣:吴邪是狗,真的狗,张起灵为了不当狗,都开始说情话了。

吴邪:?小哥你就这么对我?小哥你真的认为我很狗?可以,有话,咱们私下聊。

张起灵:不是,没有,都是误会……

霍秀秀:堂堂张家族长自降身份来到陋室,竟是为了说一个追了他十年的人狗?新闻有了!

吴邪看向张起灵,口型比了个你完了,张起灵刚想说话就被黑瞎子和解雨臣的嘲笑打断。


第三回

黑瞎子:咱们来搞点事情——黎簇有很深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,他在那几年间把吴邪拐了!

解雨臣:吴邪见黎簇清纯可爱,单纯善良,不像张家族长一样沉闷老套追人不回,所以把黎簇拐跑了。

吴邪:吴邪把黎簇拐跑了?我他妈?黑瞎子你玩什么乱七八糟的?

王胖子:噫——小天真你就从了吧。明明就是你先拐跑黎簇的,还嘴硬,等瓶仔收拾你!

张起灵:我不打吴邪,有事下来解决。我打黎簇。

霍秀秀:刚才你们说的我都录下来发给黎簇了,没关系,只有花姐和胖叔的部分裁剪给他,不嫌事大。继续继续。

吴邪:小哥?你听我说,他们真的就是胡言乱语,而且之前你说我狗的事我还没算账呢!

张起灵:无妨,一码归一码。

张起灵缓缓比了个三,吴邪痛呼这是三码,王胖子假意劝阻,转头和黑瞎子笑得猥 琐,霍秀秀也意味不明地在他们俩间流连,吴邪脸红了。


第四回

解雨臣:没什么可说的,就是交电费。

吴邪:啥?你要给我们交电费?那挺好,我就知道花儿爷您最好了,最会体贴我们这种从小家境贫困的人,您是资本主义大毒瘤的楷模,应该被因一时缺钱而当误终身的所有人铭记在心!小哥听好了,他们一走,咱们赶紧通宵看电视!

张起灵:不能通宵,伤身。

张起灵:解雨臣要交电费。

张起灵:三个月。

黑瞎子:花儿爷,你为什么要白白给他们这群好吃懒做的人三个月电费呢?你那么英明神武明察秋毫,一定是被其他人骗了,对不对?谁?谁能这样蛊惑你,逼迫你,强迫你?一定是吴邪那狗崽子,下次他来你办公室门前上吊,咱不用管他,把他们三个月的电费换成我三个月的房租,还能得到我三个月的按摩,合算!

胖子:瞎子住口!胡说八道,明明是解老爷们儿愿意下榻贫困户,关注民生,解民生之忧,怎么会被你等这乌烟瘴气的杂碎沾染。三个月电费,不许反悔!

霍秀秀:花姐,其实你可以哭出来,我可以给你勉强抽张纸巾,反正纸巾也是他们的,四舍五入就是你的。

解雨臣:我 他 妈?

王胖子嘴皮叭叭飞,吴邪疯狂点头哈腰,黑瞎子也使出浑身解数,可三人都没得到解雨臣的正眼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